close

謝謝【女人知己試用大隊】提供的–Laler菈楽日日輕控夜夜爆燃膠囊組

因為亮亮住在外面的關係,所以成為名符其實的外食族。

大家都知道外面的食物都很油,實在很難找得到清淡的東西。

另外因為亮亮工作的關係,導致生活作息非常的不正常。

所以胖的速度直線上升~

這次很幸運收到了這款Laler菈楽日日輕控夜夜爆燃膠囊組。

我想我的小肚肚應該可以說再見了~

聽他的名字就知道:

日日輕控→白天幫我們控制。

夜夜爆燃→晚上幫我們燃燒。

所以他分成了2

盒子很大盒,打開後的包裝也很大包。

哈哈,其實那就真的是包裝而已。

袋子打開後其實就是膠囊喔。

膠囊也分為2種顏色喔!(黃色跟紫色)

這樣子就算盒子不見了,我們也不怕會吃錯喔。

 

日日輕控:白天自帶爆燃力,完美掌控熱量進出《引爆代謝加速度》

  完美掌控熱量

  輕鬆控制食慾

  壞油脂不堆積

  提升消化機能

  植萃健康不傷身

夜夜爆燃:整晚持續代謝循環,越睡越輕盈《夜晚不斷爆發式燃脂》

  調節生理機能

  淨化腸胃好健康

  健康排空好順利

  阻油阻糖阻澱粉

  植萃健康不傷身

想瘦身的朋友,以上這些可都非常重要喔。

早上亮亮都先在早餐前先吃2顆,

再喝下一大杯的水,

接著才開始吃早餐,

因為亮亮早餐都只吃一顆茶葉蛋配一杯無糖豆漿

其實一下子肚子就會開始咕咕叫了

但是開始吃這個以後

感覺沒什麼餓的感覺,就撐到了中午

晚上亮亮都是在睡前的時候吃1

隔天睡覺起來都想上廁所

雖然我無法跟大家保證說一定是夜夜爆燃來我上廁所

但我想說的是

對於我這種愛挑食,容易便祕的人,起床後居然會想上廁所

真的蠻特別的

但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

這邊有張圖可以供大家做個參考

大家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吃法喔

以上是亮亮個人的使用心得

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

請不要將亮亮的使用狀況也套用在自己身上喔

 

想看更多Laler?日日輕控夜夜爆燃膠囊組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_p.aspx?pid=215&id=01
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77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